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格列兹曼:梅西还没开口欢迎我 巴萨很难签内马尔
发布时间:2019-07-23 10:18:12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7月14日就已经加盟巴萨的格列兹曼表示,他还没有收到巴萨队长梅西的欢迎词,这名前马竞前锋还表示,巴萨现在想要重签内马尔很难。

巴萨以1.2亿欧元激活了这名法国前锋的毁约金条款,并在7月14日正式向外界展示他们今夏头号重磅引援。而格列兹曼表示,他已经收到了包括苏亚雷斯在内一众巴萨新队友的欢迎,但其中却没有队长梅西的。

传闻梅西更希望昔日队友内马尔回归,但在斥巨资引进格列兹曼、也很难清洗其他球员后,巴萨现在想要再签下内马尔难度很大。因为参加了美洲杯,苏亚雷斯和梅西都没有随巴萨来到亚洲踢热身赛,但前者“礼数”并不缺。

在周二巴萨与切尔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格列兹曼笑着说:“真相是一开始就不妙,我在首堂训练课就被穿了2次档,幸运的是,我已经吸取教训。梅西还没有给我打电话,但苏亚雷斯打了,他祝贺了我,也欢迎了我。球队也已经欢迎我了,我非常开心能够与他们相处,希望我能够以最好的方式帮助球队。”

虽然马竞方面发难要求巴萨支付2亿欧元的毁约金,格列兹曼也很清楚,在这桩争议转会之后,他将来每次重返万达大都会广场比赛都会成为攻击的对象,但这名法国前锋现在只想向前看:“我已经尽可能地尊重西蒙尼、我的前队友以及马竞,并且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补偿。这是他们的问题,我现在很冷静,我和巴萨的一切开始都很棒,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已经为马竞贡献了一切,我现在只想专注新球队,去理解教练的战术,与我的新队友打成一片,并且享受我的足球。”

而在此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格列兹曼也明确指出,现在内马尔想要重返巴萨已经很难:“这是一桩困难的转会,但内马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曾经受了一些伤,但他仍处在难以置信的水平上,我们还有登贝莱、库蒂尼奥和马尔科姆,他们也都是球队重要的球员,因此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取得一些伟大的成就吧。”

这名2018世界杯冠军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我希望我能够发挥重要的作用,我想要成为球队中重要的一员,并且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只要我能够一直享受和队友们一起踢球,并在球场上竭尽所能,其他的都无关紧要。”

(罗马里奥)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