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赖冠霖方再次发声明喊话CUBE:请谨慎发表言论
发布时间:2019-07-24 10:13:35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23日下午,针对CUBE于今日通过报道资料发表的反驳立场,赖冠霖法律代理人方面也再次发表了第二次立场文,予以反驳。

以下为立场文全文:

大家好。我是歌手赖冠霖法律事务相关的代理人,法务法人Chaeum的朴圣宇(音译)律师。

对于CUBE娱乐于2019年7月23日发表的反驳立场,我们在此向大家传达赖冠霖与我们法务法人的如下立场。

我们法务法人Chaeum是直接从赖冠霖本人那里得到了,针对本案件相关的所有诉讼行为和发送内容证明等各种行为的,法律上的代理人授权后,并由此一直进行着相关业务。对此,CUBE娱乐提出的代理权证明申请,不过是想要混淆案件争论焦点的行为,CUBE娱乐拒绝了我们提出的更正违反合约行为及和解请求,我们向CUBE提出了解除合约的通报,站在事情已经发展到此阶段的立场上,我们认为没有再听从CUBE娱乐单方面要求的理由,因此没有进行回信。在我们提出的“专属合约效力终止临时处分申请书”中,附加有赖冠霖亲笔签名的诉讼委托书,关于这部分在诉讼程序中,马上将可以进行充分的确认,所以请慎重发表与案件的本质无关的,恶意的主张。

赖冠霖本人从来没有见过CUBE娱乐与第三方公司之间签订的权利转让相关的合约书,因此提出了将合约书发来的请求,但对方以没有义务提供,想看的话直接过来看的主张给予了答复。对提出了合理请求的当事人,以呼来唤去的方式对待,表露出不配合的态度,即使不考虑这些,对于CUBE娱乐主张的,合约是赖冠霖本人及其父亲亲自盖章同意的,那又什么合理的理由拒绝出示合约书呢,我们对此表示疑问。而对于为什么赖冠霖本人根本没有盖过章,但却有盖有他印章的文件存在一事,CUBE娱乐在反驳资料中却没有给出任何像样的回答,这也令我们更加怀疑。根据CUBE的主张,“为了选定中国当地的经纪公司而与韩国的代理公司签订了合约,并得到了赖冠霖的同意”,我们希望对方可以诉讼过程中对这点进行充分的立证。对于CUBE娱乐提出的,有其他势力企图挑唆和煽动赖冠霖及其父亲,以独占赖冠霖成功的果实的恶意主张,我们也非常怀疑他们到底是何居心。这无异于说是赖冠霖及其家人被金钱的诱惑所迷惑,因此发送了解除合约的通报,这并不是出于关心赖冠霖未来的心情,而是有意引导部分人对赖冠霖及其家人的形象进行损坏的恶性评论,我们也表示怀疑。既然主张自己真心希望可以圆满解决此事,那就请不要再发表单方面的恶意主张了,我们在此郑重的提出请求。

和上次的立场文中表明的内容一样,赖冠霖从一开始就想通过圆满的协商方式解决这一事件,但因为得到了CUBE娱乐方面默示的拒绝而不得已提起了诉讼。如果我方判断CUBE娱乐有意向进行真心的,有诚意的,坦率的对话,赖冠霖父亲与本代理人将会进行充分的协商之后决定是否接受与其面谈。

谢谢。

2019年7月23日

法务法人:Chaeum

律师:朴圣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