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五破五立 双十行动 县城管局开展“破旧立新 思想解放”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9-07-30 08:33:16

记者 张婧 实习生 王巾豪 通讯员 姜磊

  近日,县城市管理局以城市管理“五破五立·双十行动”为主题,开展“破旧立新 思想解放”大比武活动。

  在本次比武活动中,围绕服务全县经济发展这条主线,在讲学习、钻业务、练技术、比奉献、争当标兵的良好活动氛围下,城西、城东、法制等8个局属单位代表做了典型案例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大比武活动,可以真实、充分了解到全县上半年城市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也可以清晰地看到各自的优势与存在的盲点,有利于更好地反思上半年的工作,为找准本单位的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效率提供了现实依据。

  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弘扬“极致理念”,推进机构改革,为推动“两高”时代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