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第七十四期“千岛湖干部月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2019-08-01 08:20:04

实习生 王巾豪 通讯员 洪维良

  7月30日,第七十四期“千岛湖干部月讲坛”邀请了浙江大学教授陈德人作了主题为《新时代 新技术 新经济》的讲座。

  陈德人是浙江大学二级教授、电子服务研究中心主任,也是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干部培训师资库首批入选讲师,长期研究信息技术与数字化应用相关方面的工作,曾先后获得多项科技成果及教学成果国家级和省部级奖,是信息技术领域的专家。

  据了解,本次月讲坛参会人员约300人,分别来自县属各单位、各乡镇的工业、科技、数字经济生态产业分管负责人以及县管干部自主选学人员。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陈教授紧扣主题,为现场的党员干部系统讲述了全球信息化、人工智能、互联网经济和5G技术等新技术与新经济的发展过程,并就当今新时代下的经济发展方式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思考。讲座的最后,陈教授还向大家提出了“互联网+”应用的风险、信息化2.0的应用方向两点思考建议。

  听完陈教授的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陈教授的讲座非常振奋人心,当今世界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我县也面临着全新的发展形势,每位党员干部只有与时俱进地不断学习新技术,才能破解‘本领恐慌’的难题,找到新的发展思路,更好地推进我县‘两高’新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