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8-02 08:30:40

通讯员 洪怡安

  8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文吉,党组成员、副主任章传强、管国良、叶春晖、毛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月焕列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特别是地方人大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是对地方人大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人大座谈会精神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县人大工作新发展、新进步。要坚持实干担当,增强法治意识,依照法定程序行使职权、履行职责,既要正确监督又要有效监督,既要敢于监督又要善于监督,着力增强监督实效。要当好桥梁纽带,认真执行代表联系选民等制度,深入基层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积极为群众代言,监督建议办理,推动群众关心关注问题的解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