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市管理局“老兵”触景话“初心”
发布时间:2019-08-02 08:41:59

 记者 汪苏洁

7月31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退伍老兵开展庆“八一”体验城市管理工作活动。

活动中,城管队员们陪着老兵们参观滨湖休闲步行街以及鱼街的“出店经营”试点工作,并担任“现场解说员”。老兵们现场参观县城市管理局城市大脑体验中心,感受推进"城市大脑"、"智慧城市"新型城市形态构建的速度和力量。老兵们还集体回顾部队的激情岁月,回忆军旅生涯对人生的锤炼,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在听取了老兵的事迹后,感触颇深,作为城管队的一员,一定要在工作岗位中立足本职,奉献力量。”机动中队队员姜知新说道。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活动通过老兵们的“榜样效应”,引领广大城管人继承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城市管理工作用心尽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