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Hey! Say! JUMP销量喜人 同时夺得三个部门冠军
发布时间:2019-08-02 10:30:56

 新浪娱乐讯 根据日本ORICON网站8月1日公布的最新榜单数据显示,杰尼斯人气组合Hey! Say! JUMP最新演唱会DVD&BD《Hey! Say! JUMP LIVE TOUR SENSE or LOVE》第一周销量分别为7.8万张和8.4万张,成为两个榜单的冠军,合计销量16.2万张,成为DVD&BD综合榜单的冠军。

在DVD销量方面,Hey! Say! JUMP从2009年5月《Hey! Say! Jumping Tour ’08-’09》起,已经连续14部作品在DVD榜单夺冠,BD夺冠这还是第一次,另外也是第一次同时在DVD、BD以及DVD&BD三个榜单拿到第一名。

在DVD&BD综合榜单,Hey! Say! JUMP从2013年11月《向全国JUMP巡演2013》起连续、共计九部作品夺冠,并且该榜单“连续夺冠作品数量”和“总计夺冠作品数量”,Hey! Say! JUMP和前辈组合关8、杰尼斯WEST并列第一。

这次DVD作品收录了Hey! Say! JUMP从去年八月到今年一月举行的首个四大巨蛋巡演的东京巨蛋演唱会,这次演唱会在去年12月28日至12月30日以及今年1月1日举行,除了专辑《SENSE or LOVE》的收录曲目,还演唱了《COSMIC☆HUMAN》、《认真SUNSHINE》等热门单曲。

8月21日,Hey! Say! JUMP还要发行新单曲《Fanfare》,这是成员山田凉介主演朝日台热播剧《蝉男》的主题曲,另外10月5日、10月6日Hey! Say! JUMP时隔七年在台湾举行海外单独演唱会《Johnny’s presents Hey! Say! JUMP LIVE 2019 in Taipei》。(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