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AKB48七团人气成员齐聚魔都 跳广场舞掀热潮
发布时间:2019-08-02 10:31:20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AKB48 Group 亚洲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AKB48 Group 亚洲七大姐妹团分别派出了各自的人气成员亮相支持,现场除节目表演外,更在台上台下互动不停,甚至一起跳起了风靡世界的广场舞,惊喜连连。

发布会现场,AKB48 Group 7个姐妹团人气成员代表亮相,分别是AKB48(东京秋叶原)向井地美音、JKT48(雅加达)的Beby Chaesara Anadila、BNK48(曼谷)的CHERPRANG、MNL48(马尼拉)Abby、AKB48 Team SH(上海)毛唯嘉、AKB48 Team TP(台北)的陈诗雅和SGO48(胡志明)成员 Kaycee。

活动开场, AKB48 Team SH以东道主的身份献上唱跳表演,其中,队长毛唯嘉更是搭档MC大展主持风采。随后,AKB48 Group七大姐妹团代表成员们盛装现身发布会,表演了AKB48经典曲目《恋爱幸运饼干》并跟粉丝热情互动,随着气氛不断推进,代表成员们甚至跟随毛唯嘉一起跳起了风靡世界的广场舞。为了回馈粉丝,现场更是准备了各团成员入乡随俗书写福字的视频,给到场粉丝送上充满“中国味道”的祝福。除此之外,发布会还预告了AKB48 Group亚洲盛典上海站的众多细节。据悉,本次亚洲盛典共64位成员参加,人数众多盛况空前,活动分为Fan Meeting、击掌会和演唱会等环节。

AKB48作为养成系女团的鼻祖,其“48 Group”的培养模式收获众多粉丝。制作人秋元康曾表示“希望让粉丝们看着他们在自己眼前逐渐成为明星”,“剧场公演+握手会”的模式也凝聚了粉丝的心,拉近了粉丝和偶像的距离。(谈谈/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