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董文吉讲话
发布时间:2019-08-05 08:38:43

记者 唐家凯

  8月2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副主任徐月焕、章传强、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及委员共20人出席会议。

  县领导赖明诚、徐恒辉、商松懋列席会议。

  会议由董文吉、毛夏平分别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淳安县(千岛湖)环境质量管理规范》;听取和审议关于2018年度淳安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淳安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淳安县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2018年财政决算报告;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新增债券资金预算调整方案。

  就我县下步审计工作,董文吉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认真落实整改责任,积极运用审计成果,加强跟踪督查,不断提高审计监督实效;要坚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责任,不断创新方法、加大力度、提高质量,努力当好政策落实的督察员、公共资源的守护者;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意识,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和内部审计管理,努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董文吉指出,去年以来,县政府和财税等部门主动应对各种复杂情况和不利因素,积极有为,扎实推进我县财政工作持续稳中向好。下一步,要创新发展举措,紧抓顶层规划,充分发挥财税政策和财政资金的激励、引导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为财政收入涵养可持续税源;要认真组织收入,重分析、强监管、优结构,切实增强可用财力;要深化财政监管,进一步强化预算编制和执行、预算绩效管理、国有资产和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管,严控政府债务,深化乡镇财政建设,不断提高依法理财能力;要树立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主动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