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甜瓜"安东尼:被火箭抛弃没面子 仍有实力在美职篮立足
发布时间:2019-08-05 09:33:39

原标题:“甜瓜”安东尼:被火箭抛弃很没面子 仍有实力在美职篮立足

新华社华盛顿8月2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球星“甜瓜”安东尼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仍有实力打出高水平的篮球,仍可以继续征战美职篮赛事,而上赛季被火箭中途放弃令他一度感到很没面子。

火箭上赛季将安东尼招至麾下,本来指望安东尼为火箭增强火力,但是“甜瓜”的发挥不算理想,很难和火箭擦出火花,仅为火箭打了10场球,中途双方便分道扬镳。回顾那段不开心的日子,安东尼表示当时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被解雇了。火箭总经理莫雷找到我,跟我说火箭已经不需要我了,我当时感到非常意外,一支十来个人组成的球队,我居然没有实力留下来,这对我的自信心是很大的打击,也让我觉得很没有面子。”安东尼说。

现年35岁的安东尼曾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是最近两个赛季遭遇瓶颈。加盟火箭之前的那个赛季,他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效力时也同雷霆的打法不太兼容,场均为职业最低的16.2分。为火箭打的10场球中,安东尼有8场替补,这在安东尼十多年的球星生涯中从未有过。

“不说话不代表我已经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知道我仍然有实力打球。”安东尼补充说。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