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申花弃将加盟阿根廷劲旅达协议 将和哥哥并肩作战
发布时间:2019-08-05 09:35:05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申花外援奥斯卡-罗梅罗和阿根廷圣洛伦索俱乐部谈妥了合同,他将和哥哥安赫尔-罗梅罗并肩作战。

奥斯卡-罗梅罗2018年1月加盟申花,一共代表申花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8场,其中联赛26场、足协杯2场,打入5球。本赛季,奥斯卡-罗梅罗仅获得7次首发,2次替补的出场机会,没有取得过进球,他的表现也备受质疑。

今年夏季二次转会窗,申花接连签下了韩国高中锋金信煜以及意大利边锋沙拉维,奥斯卡-罗梅罗以及瓜林两名申花外援因此失去了位置。奥斯卡-罗梅罗在上周离开了中国,他直接飞往了巴拉圭首都亚松森。

根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奥斯卡-罗梅罗和哥哥安赫尔-罗梅罗一起,在亚松森和圣洛伦索俱乐部对合同细节进行了最后的谈判,其中一些小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最终双方的合同完全敲定。

本周中,罗梅罗兄弟将一起飞往阿根廷,周四将正式加盟圣洛伦索俱乐部。奥斯卡-罗梅罗在加盟申花前,就曾经为阿根廷竞技队踢球,所以他对踢阿甲联赛非常熟悉。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