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舞林高手”湖畔角逐
发布时间:2019-08-06 08:32:07

记者 张婧

  8月3日,世界顶级三大赛事大满贯得主、俄罗斯国家队教练、全国少儿冠军、网红选手等十几个地域千名舞蹈能手齐聚千岛湖,共同献上一场体育舞蹈(国标舞)的饕餮盛宴。

  伴随着燃情四射的背景音乐,世界冠军组合费迪南多、尤莉娅出场,唯美而又精准地变换舞步,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们的热情,拉开了2019年千岛湖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的序幕。

  比赛中,白的、粉的、红的、绿的、黄的、紫的、蓝的……身着各色舞裙的选手们在舞池中翩然起舞,一圈又一圈地旋转着,配上绚烂的笑容和完美的定格,为舞蹈增添了无尽的活力和激情,也彰显出舞者们的自信与张力。

  今年13岁的选手吕曈已经学习国标舞8年了,对她来说,国标舞更像是她生活的一部分:“学习国标舞,让我变得更自然更自信了,平时在学习和生活中碰到什么问题,我也更加有自信去解决它。”

  舞池里,选手们轮番上场,“激战正酣”,欢快俏皮的牛仔舞、干净利落的恰恰恰、缠绵浪漫的伦巴、热情奔放的桑巴……伴随着舞种和音乐的变换,选手们摆足架势,展示出自己的曼妙舞姿。

  旋律奔放、舞姿动感、激情昂扬……精彩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摄影机留下精彩瞬间,音乐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