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世界围棋最强战决赛 陈耀烨赢“内战”夺冠
发布时间:2019-08-06 09:24:05

原标题:陈耀烨赢“内战”夺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6届国手山脉杯世界围棋最强战决赛昨天在韩国进行,在这场中国队棋手的“内战”中,80后棋手陈耀烨中盘战胜00后棋手廖元赫夺冠。朴永训获韩国国内淘汰赛冠军,混双决赛王立诚/俞俐均夺冠。

昨天的决赛,猜到黑棋先行的廖元赫布局吃亏,之后陈耀烨一直优势在手,最终中盘击败廖元赫,夺冠同时获得了5千万韩元(近3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韩国国内职业淘汰赛,韩升周前天半决赛逆转女将吴政娥,昨天决赛与世界冠军朴永训一决高下,实力高出一筹的朴永训早早便掌握主动权,弈至200手朴永训中盘获胜,将2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5万元)奖金收入囊中。

混双赛方面,由中国队组合俞斌/高星与中国台北队组合王立诚/俞俐均较量,由于高星在读秒催促下阵脚大乱,错失最后按钟时间,遗憾超时负,这对中国队棋手组合屈居亚军。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