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赴千岛湖镇开展“三服务”调研 刘小松陪同
发布时间:2019-08-07 08:27:25

记者 杨奇

  8月5日,县委书记黄海峰赴千岛湖镇开展“三服务”调研,深入一线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基层党建、农村消薄增收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黄海峰一行首先来到施家塘社区走访调研骑龙巷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详细了解小区民生设施配套提升、整体建筑风貌管控等情况,要求精细化推进、精品化实施,改善市民生活环境。随后,来到望湖社区开展城市党建工作调研,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调研中正巧碰到一位居民前来领取市民卡,黄海峰当即询问了她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在得到“非常满意”的回答后,黄海峰十分高兴。他指出,基层社区是城市群众的生活家园和社会活动的重要平台,基层党组织更是城市治理的主力军,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多上门、多交流、多“认亲”;在机制上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破系统平台间的信息壁垒,让群众“不跑也能办”、“最多跑一次”;在设施上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为社区服务能力提升和群众活动开展打实硬件基础,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高山村、富城村调研消薄增收工作时,黄海峰叮嘱村两委和千岛湖镇要立足村庄自身的区位、资源、交通、基础设施等优势,优化村庄环境、强化规划引领、做实细节管控,努力打造全县消薄增收工作的示范标杆和样板区块。

  座谈会上,黄海峰表示,今年以来,千岛湖镇奔着问题去,迎着难题干,在整体工作推进过程中,难题破解势头强、服务中心作风实、克难攻坚成效好,充分展现了新班子、新面貌、新气象。

  黄海峰指出,千岛湖镇作为全县的功能中心、综合的展示窗口和群众的幸福家园,城乡治理任务重、各方期待要求高,要坚定自身定位和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黄海峰强调,要破旧立新干,加快破除思维惯性,转变发展理念,不断强化主体意识、全面意识和争先意识,做到大而强、大而稳、大而美;要迎难而上干,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城乡环境,抓住并用好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机遇,积极稳妥推进安置点建设;要比学赶超干,创新载体和形式,党员干部要比担当、比作风、比业绩,村社间要比环境、比平安、比服务、比发展、比党建;要协同合力干,加强主动对接、丰富协作形式、密切工作联系,加快形成工作合力;要夯实基础干,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和基层网络建设,为做好千岛湖镇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夯实基础。

  县领导刘小松、余飞陪同调研。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