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青清新安江”环保公益行动淳安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08:47:36

 实习生 王巾豪 余壮

“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8月6日,天屿最高观景台上,“青清新安江”杭黄青年共护母亲河环保公益行动淳安站启动,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的队员们背靠千岛秀水,士气高昂地喊出了响亮的口号,表达自己对保护母亲河的决心。

启动仪式上,本次活动志愿者代表郑重宣读了倡议书,成立了“青清新安江”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随后志愿者们在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并录制了倡议视频。

据了解,本次“青清新安江”杭黄青年共护母亲河活动,以“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为主题,以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培育绿色队伍、倡导绿色生产、建设绿色工程、增进绿色交流为主线,常态化开展将持续到今年年底的环保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接下来,团县委将陆续开展涵盖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青少年共护母亲河研学交流、大学生暑期生态环保社会实践和杭黄企业绿色产业发展交流等项目。

“我们在这里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形成节水护水意识,积极参与到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共同保护千岛湖。”淳安县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行动的目的是以青春力量影响和感召更多的社会公众投入新安江流域生态保护。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