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西溪平安产险:台风无情,平安有情(系列二)
发布时间:2019-08-11 14:14:39

  超强台风“利奇马”今日傍晚直面向杭州袭来,平安产险西溪的查勘兄弟们在经历了一整天风里来雨里去的奔波后,尽管早已筋疲力尽,但仍不敢有一丝松懈。

  此时此刻理赔部的办公室里,一位位“平凡而又伟大”的同事们正默默地在自己的位子上奋战,尽管富阳、余杭等地受灾情况不算严重,但当地的查勘员依然全体待命着,一接到报案,就随时准备出动!

   查勘新人宋恺琦面对此次超强台风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敬业态度。8月初刚刚完成新人军训的他在此次抗台行动中不畏辛苦,一直冲锋在前线,由于出险数量过多案件量堆积,到晚上八点多他也还没顾得上吃晚饭,接到客户报案后还是立刻前往查勘现场。

  今日下午平安产险西溪人员们的最美事迹也一直在上演。

  15:00过后,建德、临安等多地雨势均有增强,临安某客户因路面湿滑导致制动能力变差,慌乱中撞到了一棵行道树。查勘员罗嘉雨接到报案后,不顾瓢泼大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事故。

  建德亦因台风入境雨量变大,路面湿滑难行,客户因车子打滑失控不慎开下路基陷入泥潭,查勘员方俊航接到报案后,争分夺秒赶赴现场查勘,在大雨中连雨衣也来不及穿,就赶忙给客户处理起事故来。

  傍晚时分,淳安某客户因雨势过大车窗视线模糊导致撞护栏出险,查勘员方腾冒着大雨迅速赶赴现场查勘,此时的风雨,即使方腾撑着伞也浑身湿透,为了使客户尽快安心,我们西溪的查勘员没有半句怨言,一如既往的专心工作着。这不是台风天的特别现象,只是所有“不平凡的”查勘员们风雨中平凡一天的缩影。

  西溪平安产险,专业服务一直在路上!在这狂风骤雨的天气,让平安橙温暖您的心!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