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民健身“舞”起来
发布时间:2019-08-12 08:28:03

记者 江晓帆

  “全民健康动起来,健康幸福练出来。”8月8日晚,千岛湖广场热闹非凡、热情如火,2019年淳安县“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技能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近五千名群众用最喜欢的运动方式“打卡”第11个“全民健身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柔美的音乐与曼妙的舞姿丝丝入扣,绚丽的扇舞演绎着淳安人追梦路上的自信步伐……活动在极具气势的千人广场舞表演中拉开序幕,1500名健身爱好者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精确的舞步,尽情地展示她们的运动风采。

  《旗袍秀》《太极拳》《鬼步舞》《健身球》等精彩节目一一展演,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我县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成效。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拍照,与现场参与者共享活力四射的“全民健身风潮”。

  “全民健身运动,对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有很大帮助,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参与太极拳表演的胡女士表示,练习太极拳多年,不仅让她结识了很多有共同爱好的朋友,身体也越来越健康,每天早晚准时来广场“打卡”运动已经成为习惯。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强步道、绿道、健身广场、休闲公园等体育设施建设,实施体育器材配送等体育惠民工程,推动全县全民健身的参与面和普及率不断提高。每天清晨或傍晚,县城的各大广场、公园绿地等都活跃着健身爱好者们的身影,“运动无处不在”的运动盛景逐步显现。

  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活动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