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科技嘉年华”科普之旅走进大墅
发布时间:2019-08-12 08:47:06

记者 张婧

8月8日,在大墅村文化礼堂和文化讲堂内,来自5家市级机关的巾帼文明岗推出了“科技嘉年华”活动,科普剧、科学秀、科学实验、流动科技馆、科普知识讲座等精彩内容,为当地老百姓开启了一场近距离接触、妙趣横生的科普之旅。

当天,大墅村文化礼堂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无皮鼓、无弦琴、VR嗅觉体验仪……五花八门的科学仪器,吸引了不少青少年儿童的目光。“我把这一圈科学仪器都玩了个遍,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无皮鼓,它没有鼓居然能敲出不一样的声音,我觉得很有意思。”一位四年级的小朋友说。

为保证活动的规范性、有效性、长期性,市级机关妇工委(市级机关工会女职委)、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总团、市科协机关妇委会(工会女职委)、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览部巾帼文明岗与县文礼办签订了《巾帼联盟行动协议书》,借助机关妇女组织、社会公益团队、巾帼文明岗等各类资源优势,持续开展“科技嘉年华进礼堂”活动,为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创造新时代美好生活、推进杭州乡村全面振兴展示机关巾帼风貌、贡献机关巾帼力量。

活动中,来自浙一、市一医院的有关专家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为广大老百姓送上健康知识和医疗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