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梅西遭遇贝尔式魔鬼纠缠!比目鱼肌伤势反复 无缘西甲揭幕战
发布时间:2019-08-12 09:49:13

本周五,巴萨就将在西甲揭幕战迎来毕尔巴鄂竞技的挑战,不过赛前巴萨却接连收到了不好的消息:球队核心梅西伤病未愈基本无缘揭幕战,门将内托也因为掌骨骨折缺席新赛季初期的比赛。

巴萨球星梅西在结束休假归队后就遭遇了伤病困扰。在8月5日他回归巴萨的首堂训练课中,梅西就感到右腿比目鱼肌不适,没有完成全部训练。自那之后,梅西就再也没有与球队进行完整的合练,他也缺席了巴萨赛季前的几场热身赛。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就对梅西的伤势进行了解释:“梅西之所以没有出场,是因为他还有伤在身。我不敢保证他能赶得上周五的西甲揭幕战,梅西还在伤病恢复期当中,我希望他可以在赛季初期及时恢复。”

据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报道,梅西目前正在巴萨训练基地积极进行伤病恢复,但是现在他还不具备进行有球训练的条件。即便梅西能够及时在本周末前恢复好身体状态,巴尔韦德也不会让梅西出场,因为在整个夏天假期之后,梅西尚未与球队合练,他还需要与球队进行磨合。因此,基本可以确定梅西将无缘新赛季的揭幕战。

此外,巴萨今夏刚刚引进的门将内托也在对阵那不勒斯的热身赛前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内托初步被诊断为左手手掌骨折,这一伤势的恢复期一般在一个月左右,这也意味着内托将无缘新赛季初期的比赛。目前巴萨官方还没有正式通告内托的伤情,但是他基本上确定无缘巴萨新赛季初期的训练比赛。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