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蓝军19年来首次跌入降级区!兰帕德首秀净吞4蛋 想路易斯吗?
发布时间:2019-08-12 09:51:01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联赛首轮做客面对强敌曼联,切尔西新帅兰帕德迎来了在英超执教的首秀,结果这场比赛让神灯丢尽了面子,自己的球队一球没进不说,还被曼联打进了四球,而蓝军后防线糟糕的表现,也跟兰帕德“逼走”巴西中卫路易斯有着直接关系。

本场比赛中,兰帕德在后防线上安排祖马和克里斯滕森的组合,这也是两人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搭档,如果说克里斯滕森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的话,祖马则让人大跌眼镜,比赛刚开始7分钟,法国人就在后场横传失误,马夏尔禁区左侧断球直接射门,幸亏皮球被科帕倒地没收。

第18分钟,拉什福德带球杀入禁区,祖马在防守时犯规将对方放倒,主裁判非常坚决的判罚了点球,拉什福德亲自主罚命中,由于祖马这次糟糕的防守,切尔西比分落后。对此,在天空体育点评的前切尔西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我会对祖马的表现感到生气,当你分析对手,就会知道拉什福德一件基本的事情:在那个位置,他总是会选择内切,寻找自己最喜欢的位置射门。所以你只需要贴近他,不要伸出脚。”

对于祖马在比赛前半个小时的表现,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也非常失望:“祖马在开场的前25分钟踢的非常困难,他多次丢球,而且送给了对手点球,他需要尽快适应比赛。”下半场第65分钟,由于祖马没能防住林加德,结果被对方轻松出球,切尔西也因此丢掉了第二球。

最终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丢了4个球,这不但是蓝军在英超历史上联赛首战最惨痛的失利而且由于丢球太多,蓝军在首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的第19位,换句话说切尔西掉到了降级区!自从2000年9月30日之后,这还是切尔西19年来首次跌落到降级区。看到球队遭遇如此惨痛的失利,看到祖马如此糟糕的表现,很多切尔西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痛心疾首的大喊:“把祖马换下去!”还有球迷怀念投奔阿森纳的路易斯:“我们想念大卫-路易斯!”

自从2016年夏天回归切尔西以来,大卫-路易斯一直都是球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今年5月份,他刚刚和球队续约到2021年。但是随着兰帕德的到来,路易斯却遭到了无情的弃用,尤其是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巴西人甚至都没有得到1分钟的出场机会,为此他也坚决要求转会,并且在英超转会窗关闭前投奔同城死敌阿森纳。

此前有传闻称,路易斯为了离队而“罢训逼宫”,近日兰帕德已经澄清,他表示路易斯并没有罢训,而是自己告诉他可能得不到主力位置。或许,兰帕德觉得切尔西拥有路易斯、吕迪格、祖马、克里斯滕森和托莫里等多名中后卫,因此32岁的巴西人很难成为绝对主力,而路易斯则认为自己得不到兰帕德的承认,因此要求离队另寻发展。双方的这种矛盾,也导致切尔西失去了一位本来最可以被信任的中卫。

2017年夏天,时任切尔西主帅孔蒂赶走迭戈-科斯塔,事后被证明是一个极其错误的举动,后来无论莫拉塔、吉鲁还是伊瓜因,都无法顶替科斯塔的作用。而兰帕德这次“逼走”路易斯,恐怕也将重蹈孔蒂的覆辙。

本周中切尔西将迎来跟利物浦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依靠目前这套防守阵容,蓝军恐怕很难应对利物浦攻击线的冲击,搞不好又是一场惨败。如果以两场大比分的惨败开局,球队的信心和士气都将受到巨大打击,切尔西球迷对于兰帕德的支持度也将大幅下降,那么届时等待他的,恐怕将是一个漫长而又难熬的赛季。

(anckie)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