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自己都看不下去!大巴黎锋霸离门2米一脚踢偏 姆巴佩一脸无语
发布时间:2019-08-12 09:51:32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新赛季法甲第1轮拉开帷幕,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尼姆。对于实力傲视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而言,赢球不是问题,不过锋霸卡瓦尼再度成为焦点人物,他又一次尴尬地错失必进球。

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王牌内马尔因为转会谈判没有出场,姆巴佩,卡瓦尼和新援萨拉维亚顶在锋线上。第24分钟卡瓦尼点球破门,为巴黎圣日耳曼打进新赛季首球,不过1-0的局面下,他居然错失大好机会。

第42分钟,巴黎前场耐心倒脚,迪亚洛突然直塞撕破了对方防线,姆巴佩反越位成功,他顺势将球横传到门前,这时候卡瓦尼也拍马赶到,然而在离门2米的地方,卡瓦尼只是用左脚轻轻一蹭,结果球甚至没打在门框范围内,直接偏出门柱奔向底线。

卡瓦尼的处理实在有些匪夷所思,他原本可以结结实实将球打进,哪怕就是轻轻一推,都是大概率将球送入球门的。然而,卡瓦尼却用了高难度的一蹭,反而弄巧成拙。错失机会之后,卡瓦尼自己都看不下去,捂脸跪在地上,起来后自己都连连摇头。

对于卡瓦尼的“吐饼”,姆巴佩也有些无语,看了一眼之后扭头就走。有球迷表示,卡瓦尼的跑位满分,但离门2米都能不进,门前把握实在不敢恭维,好在大巴黎火力凶猛,下半场连进2球拉开比分,否则卡瓦尼真要给全队道歉了。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