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如何应对大规模枪击案?特朗普:应建更多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19-08-17 08:30:00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表示,美国应该建立更多的精神病院来应对大规模枪击案。

特朗普15日回应最近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时表示,需要更多的精神病院将潜在的枪手从街头带走,但他对加强枪支法的承诺保持沉默。

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参加竞选活动时,特朗普向大约1.2万名支持者表示,他“主要考虑为有需要的人修建新的设施”,“把精神错乱和危险的人从街上带走”。

在本月早些时候,得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在24小时内接连发生枪击案,导致至少31人死亡。特朗普随后要求加强背景调查,以核实购买枪支者的记录。

但这一措施也遭到了枪支权利捍卫者的强烈反对,他们称宪法保护的拥有武器的权利正受到威胁。

特朗普在15日的活动中,并没有提及对潜在枪支购买者进行背景调查,而是称支持宪法保障和“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

杜克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教授杰弗里•斯旺森此前表示,在1000万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美国人中,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暴力行为,而且大多数枪击案凶手都没有精神分裂症等“可确认的严重精神疾病”。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