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郑志光参加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8-18 08:57:20

 记者 郑文彬

8月16日,县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任务。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志光,副县长李浙峰参加会议。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郑志光指出,上半年全体政法人勤勉敬业、积极进取,在化解积案、健全机制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下半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围绕建设特别生态功能区这一中心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基调,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郑志光指出,在促稳定、保平安方面,要强化“一失全无”的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一丑遮百俊”的危机感,从最坏处考虑、向最好处努力,力争万无一失。要夯实“落实落细”的工作作风。既要全盘考虑谋划,也要抓实抓具体,将工作做细做到位。要构建“外松内紧”的铜墙铁壁。全力开展好平安护航大会战、扫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等行动,以“负重前行”换得群众“岁月静好”。要关注“网上网下”的两个阵地。着力提升网上舆情应对能力,做好重要舆情引导处置工作,牢牢把握舆论主动权。

郑志光要求,在政法系统工作方面,要抓指标。盯紧盯牢各项数据指标,确保底线不突破,确保工作不断提升。要抓平台。抓好县综治中心的建设运行,推进落实基层社会治理“最多跑一地”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水平。要抓合力。既要分头推进,也要合作联动,同频出力、持续发力,实现事半功倍。要抓机制。进一步深化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构建短平快、扁平化体系,突出实用实效。要抓对接。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促进工作顺利开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