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无违建县”省级复评迎检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9-08-19 08:05:00

记者 郭佳

  近期,省“三改一拆”办将对我县“无违建县”创建成果巩固情况进行复评。日前,我县对“无违建县”省级复评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要求、造浓氛围、落实责任、精准整改,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迎接省“无违建县”复评,确保复评顺利通过。

  根据《浙江省“无违建县(市、区)”动态管理办法》的规定,“无违建县”实行动态管理,采取日常监管和定期复评相结合的方式,日常监管的主要内容是:新增违建管控、大体量存量违建处置、违法建设防控治理及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本次复评重点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城郊结合部违建、屋顶违建、农村大面积的个人住宅、违法建筑拆除和城中村改造数据的核查等。

  对照复评标准,县“无违建县”创建指挥部于近期开展了督查工作,督查涵盖了23个乡镇和青溪新城,发现了一批问题并进行了交办处置。下一步,指挥部将对照标准督查责任主体突出问题的整改,全面清查重点区域、重点类型,持续推进“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同时做好防违控违系统运用、信访件的复核工作以及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