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群英荟萃竞风采 淳安县首届青年辩论赛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8-19 08:15:00

记者 郭佳

  “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当下,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哪个更重要?”8月16日下午,在历时近一个月的唇枪舌战,“破旧立新青年观”系列活动之淳安县首届青年辩论赛决赛在千岛湖传媒集团一楼演播大厅迎来了终极之战。来自淳安各行各业的团员青年以现场辩论的方式,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凝聚破旧立新共识,汇聚破旧立新合力。

  决赛现场,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八位晋级决赛的辩手以唇为剑、舌而为枪,进行了生动而又严谨的辩论。正反双方各持己见、据理力争,切入问题角度新颖,面对追问反应机敏,既条理清晰、逻辑缜密,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气势凌厉而不“凌”人,笃定辩答舌灿莲花,让在场200余名团员代表切身感受到了谁“语”争锋的力量,呈现了一场“以理说理,群英荟萃”的视听盛宴,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辩论,在现场观众投票后,最终正方四辩手章小玲荣获破旧立新金辩奖,正方三辩手余登辉和反方四辩手方梦婕荣获妙语连珠银辩奖,正方辩手郑春艳、黄秋霞以及反方辩手余鸿艳、许昱、张佳建荣获铁齿铜牙铜辩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共同主办,县人社局、教育局、文广旅体局、妇联、千岛湖传媒集团协办,旨在进一步凝聚破旧立新共识,汇聚破旧立新合力,探索破旧立新举措,浓厚破旧立新氛围,激励和引导全县团员青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务实之举助力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郑志光、章传强、汪雪梅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