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12台中外作品将汇聚第三届老舍戏剧节
发布时间:2019-08-19 14:59:03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记者白瀛)为纪念老舍诞辰120周年,第三届老舍戏剧节将于9月19日至11月23日在北京举行,将有来自中国、英国、波兰、德国、法国等地的12台剧目演出26场,其中不乏曹禺、莎士比亚、贝克特的名剧。

主办方北京市演出公司、天桥艺术中心日前在京介绍,本届戏剧节将继续汲取老舍先生作品中深厚的民众情感和人文关怀,通过戏剧关照当下现实、关注本土文化、贴近民众情感。

“国内单元”包括北京人艺排演的曹禺经典剧作《雷雨》、作家万方向父亲曹禺的致敬之作《新原野》、京剧风格话剧《广陵散》、“大运河”主题话剧《运河1935》、陕西人艺话剧《白鹿原》、台湾先锋喜剧《三人行不行》。

“国际单元”包括3部致敬莎士比亚作品:英国环球莎士比亚剧团的《第十二夜》《错误的喜剧》、波兰羊之歌剧团的《李尔之歌》,以及法国诺诺剧团带来的荒诞派名剧《等待戈多》、德国弗洛兹默剧剧团的面具默剧《生命无限好》。

  来源: 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