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8-21 08:23:59

通讯员 洪怡安

  8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副主任徐月焕、章传强、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每届省委召开一次人大工作会议,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定下的好制度、留下的好传统。这次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推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省委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要主动对标省委《意见》和车俊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逐项逐条进行细化研究,主动向县委汇报贯彻落实情况,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基础。要高标准筹备好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确保五年一次的会议顺利圆满召开,开出成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盯住法”、“管好钱”、“把牢图”、“决定事”、“任免人”、“履好职”等方面入手,依法行使职权,履行人大职责。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