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县首个PPP公路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9-08-21 10:07:35

记者 徐智琴 通讯员 汪璐 徐斌 徐超俊 汪卫康 徐欣苗 叶丹薇

  8月20日上午,淳安县屏三公路东方大桥至唐村段改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屏三公路东方大桥至唐村段改建工程,施工地点位于威坪镇。屏三公路现有道路是上世纪60年代部队所建,主要用于运输军用物资,后为民用道路,是威坪镇通往安徽的主要县级公路,对沿线村庄的经济发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该工程是2019年县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我县首个PPP公路项目,总投资约2.9亿元,本项目路线全长10.839km,为双向2车道的二级公路,设计时速为60km/h,计划工期2年。起讫桩号K0+000~K10+839,主要工程内容有路基、路面、桥梁等。路线往东北方向沿现有屏三线布设,经屏村、黄金村、坑下村和唐村,其中改建路段10.51公里,路基宽度8.5米;利用现有公路并实施路面维修0.329km。

  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我县西北部山区的开发和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同时,这也是我县“十三五”交通规划中县乡道“七纵五横”中“五连”之一,对改善杭州西部尤其是淳安西北部的交通状况,完善区域路网布局有着重大意义。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