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郑秀妍合约纠纷被索赔20亿韩元 但她才是受害者?
发布时间:2019-08-22 09:29:12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原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因违反合约而被中国经纪公司索赔20亿韩元。但据了解 Jessica反而是未能得到中国活动报酬的受害者。

根据22日的取材结果显示,这次纠纷的起初是Jessica方面要求中国经纪公司支付履行合同后所拖欠的活动报酬,但此时中国经纪公司却反而要求Jessica方面返还之前支付的所有费用。

Jessica的中国演艺活动是根据Jessica所属社Coridel Entertainment(以下Coridel)与中国海宁新湃海润演艺经纪公司,以及贵州新湃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签订的演艺经纪代理权转让合同进行的。但2016年发生SaDe(THAAD)事件后,中国经纪公司以此为由,不仅未支付Jessica在中国活动的报酬,还中断了授权费和咨询费的支付。

对此,Jessica的所属公司Coridel要求其为解决问题做出调整,要求中国经纪公司支付Jessica之前在中国活动期间拖欠的报酬。但是中国经纪公司却拒绝了这样的协议。

最后,Coridel以中国经纪公司违反转让合同为由向其通报解除合同,但中国经纪公司反而以Coridel违反合同为由要求其返还以违约金为主,还有其他收益分配金、授权费、咨询费等此外,中国经纪公司还将Jessica私人行程观看美国NBA比赛时接受来自中国的记者采访解释为“中国国内活动”,并主张其“侵害中国活动独家代理权”。

Jessica方面表示这样的主张让人感到荒唐。 Jessica在观看美国篮球比赛的过程中并没有因为采访而获得任何收益,而且在采访当时(中国经纪公司)也没有提出任何问题,但此次纠纷发生后,中国经纪公司方面将此视为归责理由。

同时,Coridel方面还表示,这是公司之间的纠纷,但中国经纪公司在仲裁协议中还要将Jessica纳入当事人,从程序上来看“不妥”。

Coridel与中国经纪公司之间的纠纷情况,之前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宣布中国经纪公司胜诉,韩国法院批准北京仲裁委员会执行,但最近Coridel向韩国最高法院再一次提起上诉。(MyDail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