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30分钟轰23+7+5!八村垒真像莱昂纳德,奇才捡到宝了
发布时间:2019-08-23 08:34:34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日本男篮末节崩盘以15分的劣势不敌阿根廷队,尽管输球,日本队整体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年轻核心八村垒又一次为球迷奉献惊艳发挥,他在30分钟的时间内轰下了23分,非常高效。

面对南美劲旅阿根廷,八村垒打得游刃有余,全场21投9中,三分球3中1,另外有抢下7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1次抢断,个人表现极为全面。而在此前日本与新西兰的一场热身赛中,八村垒的个人表现更为爆炸,独砍35分帮助日本击败对手,以至于很多中国男篮球迷高呼:狼来了!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八村垒成为一匹黑马,在第9顺位被奇才队选中,而前NBA球员比卢普斯认为八村垒的模板是刚刚加盟快船的巨星莱昂纳德,这样的评价可以说非常高了。如果你看过八村垒的比赛,可以发现他的打法真的跟莱昂纳德有点相似,身体素质出色,打法也很老练,出色的判断力,能背打也能远距离发炮,同时防守端也很强硬。

奇才队能够用9号签选中八村垒还是有一定的道理,而活塞主帅凯西就非常看好八村垒的未来。凯西认为八村垒的身体已经为NBA做好了准备,而且他还拥有不错的射程,这对他来说太棒了。

而美媒ClutchPoints也对八村垒的新秀赛季进行了预测。美媒认为,八村垒可能在全明星赛之前成为奇才队的首发,由于球队缺乏深度,他还有潜力成为球队的第二或第三得分点,总体而言,这位才华横溢的日本球员看起来将成为奇才队重建的根基,由于奇才队新赛季无欲无求,八村垒将获得充分的锻炼机会。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