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做细做实优服务 用心用情解难题 董毓民赴姜家镇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3 11:03:55

8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率队赴姜家镇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工作,深入田间地头、项目一线,听企业心声、察群众冷暖、解基层难题。

骄阳似火,难挡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千岛湖山地运动探险公园施工现场,索道缆车、玻璃栈道已经进入安装阶段,场景一片火热。董毓民登上山坡,认真观察项目整体形象与细节设计,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与存在困难。他说,探险公园项目对丰富姜家旅游业态、提升全域旅游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做好规划建设,做到精巧设计、精心施工、精细管理,打造新的体验式的乡村游“网红打卡点”。

双溪茧舍·研学基地依山傍水,由火石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以精品民宿配套、研学体验课堂为主要功能,结合乡村文创产品开发。听取设计理念介绍并参观样板房后,董毓民要求企业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坚持山水相融,保留原汁原味,着力凸显特色,助力乡村旅游发展,为村里留住人气,为村民增加收入;镇党委政府要坚持项目为王,当好“店小二”、“贴心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项目推进过程中有没有遇到难处?”“有什么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在嗨声乐园项目、乐水小镇水上运动救援培训中心等项目现场,董毓民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走访调研期间,他反复叮嘱随行部门和镇村干部,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建议,要及时抓好落实、给予答复,务求“深、实、细、准、效”,真正为其解除后顾之忧,让企业轻装上阵。

走进墨香馆·百琴湖渔文化中心,一股旧报纸特有的香味扑鼻而来。该项目以老报纸为载体,多媒体布展为形式,致力打造国内唯一一个“报纸上的中国”。董毓民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开阔思路、大胆尝试、勇于创新,为姜家打造全域旅游新中心增添更多亮点。董毓民要求各部门乡镇真正扑下身子,深入了解企业、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认真梳理、研究解决,推动“三服务”活动往实里做、往深里走、往心里去,让企业、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县领导章传强、邵文涛参加活动。 (记者 章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