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听取和审议千岛湖城区沿湖生态修复与景观提升工作情况 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8-23 11:06:19

8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千岛湖城区沿湖生态修复与景观提升工作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副主任徐月焕、章传强、管国良、叶春晖、毛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县人大机关、县住建局、规划资源局、财政局、文广旅体局、生态环境分局、旅游度假区、青溪新城、建设集团、交投集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由管国良主持。

在听取和审议相关情况汇报后,董文吉充分肯定有关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指出,千岛湖城区沿湖生态修复与景观提升工程是千岛湖优化旅游城市建设、推进“主客共享”的主要内容之一,既是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丰富我县旅游业态的有力措施。

就下阶段工作开展,董文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真情真心倾听群众呼声。要以规划为引领,切实加强落实“多规合一”,推进生态与景观管控,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利用,持续推动城市景观提升。要做好相关问题归纳、梳理和总结,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敢于作为,推动问题针对性地突破解决,实现人民政府为人民的履职担当,奋力谱写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县长余飞作表态发言。(记者 唐家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