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金秋鸣枪
发布时间:2019-08-24 08:05:48

新华网体育北京8月23日电 “冀南钢铁杯”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23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赛事将于9月8日在武安西部景区举行。

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共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3公里4个项目,参赛规模预计达2500人,其中马拉松专业选手1000人、业余选手1500人。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

比赛线路方面,组委会有机融合了当地的自然风光,将武安西部500平方公里范围内多家4A级景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品牌串联起来,让参赛者可以近距离感受当地自然风光。据悉,武安马拉松赛从2014年创办以来,每隔两年举办一次,其赛事规模逐年扩大,赛事影响力不断增强,“武安马拉松名城”称号逐步打响。

“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进入倒计时,体育发展也正在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在这个时期,举办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正是对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事业的努力探索。同时,马拉松赛也是武安实现体育、旅游与经贸全新融合发展的一个生动实践。”武安市委副书记路铭表示。

本次赛事由中共武安市委、武安市人民政府、中国民族报社主办,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武安市教育体育局、武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北京中民艺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广执行。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