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飞人”科尔曼错过药检 外媒曝或将被禁赛两年
发布时间:2019-08-24 09:52:05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美国“飞人”科尔曼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原因是他错过了药检。

报道中称,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他错过了三次飞行药检。如果科尔曼被查明为蓄意逃避,那么他将面临长期禁赛,这或许会使他错过下个月的世锦赛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

美国反兴奋剂中心规定:“如果12个月内累计三次药检未通过或申报失败,就可能违反反兴奋剂条例,首次违反者禁赛时间可能高达两年。”

自从2017年博尔特退役之后,科尔曼就成为田径领域的代表人物,如果此事被坐实,对他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

据悉,世界反兴奋剂中心、美国反兴奋剂中心和国际田联正在就此事举行会谈,而科尔曼的律师团队则对“科尔曼违反规定”提出质疑。(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