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比伯经纪人无视版权纠纷发文 赞美霉霉新专辑
发布时间:2019-08-24 09:59:29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8月23日,A妹Ariana Grande和Justin Bieber经纪人Scooter Braun发文赞美霉霉Taylor Swift新专辑《Lover》是一张出色的专辑,对此表示祝贺。 

据悉,今年6月,38岁的音乐经纪人Scooter Braun以三亿美元收购Big Machine公司,成为霉霉前几张音乐专辑的版权人之后,霉霉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控诉遭到Scooter Braun的霸凌和前唱片公司的不公平对待。霉霉的帖子在流行乐坛和娱乐圈激起轩然大波,布劳恩的妻子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海尔希(Halsey)和卡妹(Camila Cabello)在内的众多明星各持己见,纷纷站出来维护自己的队友。

来源:网易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