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心疼“小蜘蛛”!荷兰弟新片被曝再次失去导演
发布时间:2019-08-24 10:01:17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迪士尼和索尼影业爆出协商破局消息,未来漫威工作室将不会再制作任何《蜘蛛侠》相关电影,演员“小蜘蛛”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还有2部电影合约恐怕也就此卡住,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主演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再次失去导演。

汤姆·霍兰德主演《神秘海域》拍摄过程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有了新导演丹·特拉亨博格(Dan Trachtenberg)接下,结果23日又传出对方不导了的消息。而且这部电影也是索尼影业的。

另外,索尼影业目前在替《神秘海域》物色新导演,原本年底将开拍的计划也将延期到明年,最佳状况是明年上半年开始,因为原先定档在2020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如果不尽快找到并准备完成,恐怕连带档期也受影响。

而这部电影主要是索尼旗下PlayStation影视制作公司第一部电影,该公司成立目标就是要将PS游戏改编成电影,而《神秘海域》就是其一。汤姆·霍兰德在其中饰演主角宝藏猎人内森·德雷克(Nathan Drake)年轻版。(ETtoday/文)


来源:网易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