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湖5A级景区创先争优动员部署会召开 董毓民讲话
发布时间:2019-08-26 08:18:01

记者 章晶

  8月22日,千岛湖5A级景区创先争优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强调,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劲头、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擦亮国家5A级景区“金字招牌”,让千岛湖旅游焕发青春、重耀光芒。

  县领导管国良、余红英、占志明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通报省文化和旅游厅明察暗访及自查自纠问题情况,部署千岛湖5A级景区整改提升工作;县景区管理处、旅游集团作表态发言。

  董毓民指出,千岛湖旅游是淳安的一张“金名片”,代表着淳安的“形象”和“颜面”。通过几代淳安老百姓和历届县委县政府的不懈努力,千岛湖旅游对外声名远扬、知名度高,对内带动性强、贡献率大,成绩值得肯定,但在全域旅游、品质旅游、服务旅游等方面,还存在不小差距和不少问题。下一步,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做精湖区游、做深城市游、做特乡村游,着力补齐产品结构单一、服务管理欠缺、共抓合力不够等短板,推动千岛湖旅游再上新台阶。

  董毓民强调,要知耻后勇、知弱图强。要树立远大目标。高处站位、细处着眼、实处发力,围绕“世界山水公园,东方休闲名湖”目标定位,深度思考、积极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形象、更优的服务,合力推动千岛湖旅游品质提升。要开展彻整彻治。坚持全面体检,从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视觉、味觉、听觉、嗅觉、心灵感觉“五觉”等方面着手,摸清问题,自查自纠,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持对症下药,硬件要提升,确保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到位,软件要完善,不断完善智慧旅游体系,管理要跟上,切实提高千岛湖景区美誉度;坚持举一反三,注重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由点及面,排出问题清单、时间清单和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彻整彻治,做到言必行、行必果。要严管厚爱并重。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严查重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清除影响千岛湖旅游形象的“害群之马”;进一步加大对旅游一线从业人员的素质培训和关心关爱,真正做到“口惠实至”,让职工安心干事,促行业健康发展。

  董毓民强调,要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决心,打一场自我革命、创优争优的攻坚战,进一步擦亮千岛湖旅游品牌,让千岛湖旅游焕发青春、重耀光芒。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