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界首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忙
发布时间:2019-08-26 08:23:57

 记者 江晓帆

砌筑墙体、绑扎钢筋、粉刷墙面、模板焊接......近日,记者走进界首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地,一幢幢初具雏形的房屋拔地而起,60余名工人头顶烈日,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作业,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作为2022年十九届亚运会配套项目的界首污水处理厂,总投资5022.18万元,用地面积约1.18万平方米,工程规模日处理量5000吨/天,主要建设内容为三层的综合楼、污泥脱水车间、污泥池、转盘滤池、生化池、配电房等,纳污范围包括界首集镇、教育综合体、严家旅游度假区建设用地(小球综合体)、摄云列岛旅游度假区建设用地、贤桥列岛旅游度假区建设用地。

该项目自今年2月进场施工以来,施工方克服种种困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相关技术资料,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已完成总形象进度的70%。下一步,将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预计10月底所有主体工程完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