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新赛季意甲揭幕:国米瞄着尤文 尤文想着欧冠
发布时间:2019-08-26 08:49:07

 原标题:国米瞄着尤文 尤文想着欧冠

布冯回归是尤文新赛季的一大亮点。(新华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随着卫冕冠军尤文客场挑战帕尔马,2019~2020赛季意甲的大幕正式开启。新赛季意甲,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尤文多年来对意甲冠军的垄断是否会被终结,以及离开一年的布冯回归后能否与尤文一起圆欧冠冠军梦。

一众挑战者来势汹汹

在意甲冠军的争夺中,将对尤文构成最大威胁的还是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尤其具有戏剧性的是,前尤文主帅孔蒂将带领国际米兰向尤文在意甲的霸权发起挑战,而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则将带领尤文向意甲9连冠和欧冠发起冲击。同时,孔蒂和萨里还是切尔西的前两任主帅。在新赛季的意甲转会市场的评级中,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被评为“实力大涨”的级别,国际米兰在三条线上引进了戈丁、森西、巴雷拉和卢卡库等悍将,在富有激情的孔蒂的带领下,国米有了挑战尤文的底气。更何况,持续数月的“伊卡尔迪肥皂剧”目前看起来有可能以伊卡尔迪戏剧性留队告终。

那不勒斯今天凌晨也已经登场,该队在名帅安切洛蒂的带领下正稳步提升。目前虽然未能引进J罗,但他们用3800万欧元引进墨西哥前锋洛萨诺,加上引进了罗马的核心中卫马诺拉斯与库利巴利组成钢铁防线,阵容得到了一定的升级,将对尤文构成持续的压力。

尤文超强阵容再升级

与挑战者相比,志在欧冠的尤文变化更大,他们以C罗为核心再次打造超强阵容,目前球队身价已达7.4亿欧元,高居意甲榜首。除了门将位置上布冯的回归和锋线上伊瓜因的回归,尤文在中后场有面目一新的更新换代。如防线上抢下了今夏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荷兰年轻中卫德里赫特,他与德米拉尔的“双德”配备将大大增强防线的活力和侵略性。中场则增加了拉比奥特和拉姆塞的“双拉”配备,这两人将很大程度上解决尤文上赛季中场创造力缺乏的问题。至于锋线上则还有很大变数,除了C罗外,迪巴拉、曼祖基奇和伊瓜因等人都还存在离队的可能,尤文也还在寻觅合适的锋线人选。

除争冠三队,AC米兰、罗马、拉齐奥及亚特兰大等队将为欧冠席位而拼杀。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佛罗伦萨和AC米兰。前者因里贝里的加盟而大大吸引眼球,且因为美国资本接手,资金力量得到提升,可能出现大手笔。而AC米兰因欧足联财政公平的制裁,球队已退出新赛季的欧联杯,专注意甲,该队现在已完成了年轻化的改造,也有几笔不错的引援,但因为没有大牌的引入,除了寄望皮亚特克继续神勇外,恐怕难以迅速崛起。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