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超级新秀达斯廷-梅六局吞苦果 道奇3-4遭教士逆转
发布时间:2019-08-28 08:42:3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了一场国联西区的内战,圣迭戈教士队坐镇主场迎接分区龙头洛杉矶道奇队的挑战。道奇在前五局顺风顺水,得分不多但牢牢掌控着局面。但是道奇年轻的先发投手梅在第六局遭遇较大失分,被教士一举反超比分。最终,

教士逆转取胜。

 

【数据亮点】

教士先发投手劳尔六局投手掉了3分但是送出了8次三振,较好的压制住了道奇的豪华打线。

道奇先发投手梅5.1局被敲4支安打掉4分,其中2分是自责分,又一次和优质先发擦肩而过。

打线方面,教士虽然没有本垒打,但是靠着对手失误,加上内勒和马查多的打点,成功反超。道奇特纳3支安打2分打点,埃尔南德斯阳春炮1分打点。

【比赛进程】

两队首局都是三上三下,其中教士先发投手劳尔更是连续三振了芒西和特纳。但是劳尔第二局遭遇了乱流,两出局之后道奇攻占了满垒,好在他及时三振了道奇的投手梅,没有掉分。

但是第三局,他第二次面对特纳的时候被击出了本垒打,向来慢热的特纳赛季本垒打也来到了24支,道奇三局比赛结束1-0领先。

道奇第四局再次攻占满垒,但是AJ-波洛克遭到了三振。连续错失良机的道奇队受到了惩罚。第四局一上来梅先是保送了加西亚破了完全比赛,两出局之后又被霍斯莫击出了追平比分的安打破了无安打,四局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但是特纳马上就帮自己的红发小兄弟再敲回一分,他左外野方向的二垒安打送回了芒西,道奇五局比赛结束取得了2-1的领先。第六局上半,埃尔南德斯也击出了本垒打,将比分扩大为3-1。

但是梅在第六局下半遭到了大乱流,无人出局先被敲出两支安打,奈勒适时的一支中外野方向的安打直接送出两人,教士队将比分扳成3-3平随后马查多滚地球出局但是足够奈勒跑回本垒,教士4-3反超了比分。这一球也打退了梅,梅生涯前三次先发都是投了5.2局,第四场先发反而只投了5.1局。

第七局上半,马特-斯特拉姆替下先发出场的劳尔投球,劳尔本场投完6.0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3分,送出8次三振4次保送,靠着打线在第六局下半的优异发挥,他还拿到胜投候选。斯特拉姆登场连送2次三振,完美解决这个半局。

第九局上半,终结者耶茨出场关门。彼得森被三颗球三振出局;波洛克挥棒落空也被三振;芒西被触身球保送;特纳同样被三振,耶茨送出3次三振守住胜利。

【双方先发】

圣迭戈教士

第一棒 二垒手 格雷格-加西亚

第二棒 右外野手 约什-奈勒

第三棒 三垒手 曼尼-马查多

第四棒 一垒手 埃里克-霍斯莫

第五棒 捕手 弗朗西斯科-梅希亚

第六棒 左外野手 威尔-迈尔斯

第七棒 中外野手 曼纽埃尔-马戈特

第八棒 游击手 路易斯-乌里亚斯

第九棒 投手 埃里克-劳尔

洛杉矶道奇

第一棒 中外野手 AJ-波洛克

第二棒 二垒手 马克斯-芒西

第三棒 三垒手 贾斯廷-特纳

第四棒 一垒手 科迪-贝林杰

第五棒 游击手 科里-希格

第六棒 捕手 威尔-史密斯

第七棒 左外野手 克里斯-泰勒

第八棒 右外野手 恩里克-埃尔南德斯

第九棒 投手 达斯廷-梅

 

【下场展望】

明天将是两队年轻投手之间的对决,年轻的沃克-比勒赛季至今自责分率只有3.16同时取得了10胜3负的好成绩,但是他主客场的投球内容却差别很大,客场的自责分要比主场高2分,不过比勒曾在8月3号9局失1分完投教士,送出多达15次三振。教士将派出的先发投手匡特里尔堪称是教士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投手,主投了81.1局,虽然只有70次三振但是自责分率低至3.32,自从7月重回先发后,8场先发交出2.22自责分率的成绩单。

(文/邝翼星)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