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金软景领衔韩国女排世界杯14人名单 朴贞雅李多英伤愈回归
发布时间:2019-08-28 08:43:40

 北京时间8月26日,韩国女排意大利籍外教拉瓦里尼公布了征战女排世界杯的14人名单,名将金软景领衔,老将李孝熙、郑大英无缘。与亚锦赛阵容相比,更换了3名队员,朴贞雅、李多英伤愈回归,姜素辉取代表承珠。

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9月14日-29日在日本举行。韩国女排将在首日挑战卫冕冠军中国队。韩国女排计划由意大利外教拉瓦里尼带队于9月1日在忠北镇川运动村进行最后的备战。

在8月初的东京奥运会世界组资格赛中,韩国女排本有机会第一时间拿到奥运门票,在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突然哑火,结果被俄罗斯连扳三局惨遭逆转,最终未能第一时间拿到东京门票。

刚刚在首尔结束的女排亚锦赛上,作为东道主的韩国女排派遣主力阵容出战却意外被日本青年军淘汰,无缘决赛,最终获得季军。

通过两次比赛以及考察伤愈的老将,拉瓦里尼确定了韩国女排出战世界杯的14人名单,这份名单也在8月26日通过韩国媒体曝光。

与此前亚锦赛14人名单相比,拉瓦里尼更换了3人。其中参加了亚锦赛的主攻表承珠、副攻李珠雅、二传李娜妍落选,老将朴贞雅以及双胞胎姐妹花李在英的妹妹李多英伤愈回归,主攻姜素辉入围。

兼顾主攻和接应两个位置的朴贞雅在今年4月23日接受了左脚踝手术,随后进行了近四个月的康复,目前已经痊愈并回归韩国国家队。朴贞雅也表示希望能与金软景加强两端的进攻。

 

而主攻李在英的双胞胎妹妹李多英在东京奥运世界资格赛前由于跟腱受伤遗憾无缘,目前她已康复重返国家队。李多英取代了李娜妍,与廉惠善担纲起二传组织重任。

附:韩国女排世界杯14人名单:

主攻:金软景(土耳其伊萨奇巴希)、李在英(兴国生命)、李素英(GS卡尔德克斯)、姜素辉(GS卡尔德克斯)

副攻:梁孝珍(现代建设)、金秀智(IBK企业银行)、朴恩真(KGC人参公社)

接应:朴贞雅(韩国道路公社)、金熙珍(IBK企业银行)、河惠珍(韩国道路公社)

二传:李多英(现代建设)、廉惠善(KGC人参公社)

自由人:金海兰(兴国生命)、吴智永(KGC人参公社)

(小邱)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