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才3轮就认怂?凯恩:开局很失望 这表现没法跟曼城利物浦争冠
发布时间:2019-08-28 08:45:42

 新赛季英超仅仅踢了前三轮,热刺头号球星、英格兰第一前锋凯恩就担心很难在积分榜上追上利物浦和曼城。

上赛季,曼城和利物浦分别拿到98和97个英超积分,瓜分了英超冠军和亚军,而第三的切尔西和第四的热刺却分别只有72和71分,落后榜首两强达25分以上。为此,在新赛季开始前,英格兰足坛最关心的问题是,其他强队如何能够缩小与曼城、利物浦的差距。

不过,在2019/20赛季英超仅仅踢完前三轮之后,上赛季熟悉的一幕又开始逐渐浮现。目前,利物浦3轮全胜高居榜首,曼城2胜1平紧跟在后,传统6强中只有阿森纳拿到6分还留在榜首4强中,曼联、热刺、切尔西都是1胜1平1负只有4分,比榜首的红军少了5分之多。

在第三轮热刺主场0-1爆冷不敌纽卡斯尔后,凯恩失望地说:“当你看看利物浦和曼城的表现,他们从来没有松懈过。我在赛季开始前就说过,如果我们可以一起努力,保持连胜的势头,也许在2、3个月里不丢任何分数,那么才会有希望。现在的开局令人很失望,但赛季还很漫长。”

“在第一轮过后我也是这么说的,当时利物浦在周五取胜,然后曼城在周六早场取胜。他们的胜利就为其他球队设立了标准,我知道我们必须跟上他们,确保我们也赢球,特别是在主场。为此,我们很失望在仅仅第二个主场就输球。但赛季还很长,还有很多重大比赛在前面等着我们,那意味着我们必须要在那些强强对话中拿到分数,并且提高我们对纽卡斯尔那场比赛时的表现。”

凯恩随后总结了热刺的头3场联赛:“很显然,取得赛季开门红很棒,对曼城拿到1分也不坏,但如果我们想要在赛季末取得更好的排名,我们必须要提高表现。主场比赛必须要拿下,我们在另一场大战(热刺对阿森纳)前有一周时间备战,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

“我们不会希望在国际比赛日前遭遇一场平局或者输球,北伦敦德比向来非常重要,如果我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那会让我们头4轮比赛的成绩更好看。这不会很容易,但我们必须要确保我们做好准备。”

(罗马里奥)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