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荷甲豪门签21岁日本国脚达协议 转会费800万欧
发布时间:2019-08-28 08:46:51

 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约日本国脚堂安律达成协议。根据媒体报道,堂安律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

堂安律今年21岁,日本国脚,可以踢前场多个攻击位置。堂安律出自日本劲旅大阪钢巴青训营,2016年1月升入大阪钢巴一线队,2016年被评为亚足联年度最佳新人。2017年,堂安律租借至荷甲格罗宁根,2018年被200万欧元买断。

今年年初的亚洲杯,堂安律在日本队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埃因霍温边锋洛萨诺此前以3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那不勒斯,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签下一位攻击手,最终和格罗宁根达成了协议,将以800万欧元签下堂安律。

在格罗宁根效力期间,堂安律出场66次,打进16球并有7次助攻。埃因霍温官网表示,堂安律将在本周完成体检后,正式签订合同,他也将是埃因霍温今年夏天的最后一笔签约。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