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2019男篮世界杯战幕将启 八城共办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9-08-28 08:47:17

●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北京将承办16场比赛,其中包括半决赛与决赛。科特迪瓦、委内瑞拉、波兰与中国队同在A组,小组赛全部在北京赛区进行。

●广州体育馆

C组的西班牙、伊朗、波多黎各和突尼斯队将在广州展开比拼。其中西班牙队实力强劲,几乎可以预定出线名额。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E组的土耳其、捷克、美国和日本队将在上海展开角逐。卫冕冠军美国队由于众多大牌的退出,本届的“梦之队”有些名不副实。

●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

多米尼加、法国、德国和约旦将在G组相遇。老牌劲旅德国队和法国队的狭路相逢,值得一看。

●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B组赛事将在武汉进行,4支队伍分别是俄罗斯、阿根廷、韩国和尼日利亚。如果中国队能从小组出线,就将同B组的前两名争夺8强名额。

●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

分在D组的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将在佛山进行比赛。如果中国队能够从小组出线,将在这里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

●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

F组的4支球队分别是希腊、新西兰、巴西和黑山队。其中,拥有“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的希腊莫过于出线的最大热门。

●东莞篮球中心

H组可谓是本届小组赛的“死亡之组”。加拿大、塞内加尔、立陶宛和澳大利亚队实力相当,谁都有出线的实力。

林嘉伟整理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