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洲红娘子助力乡村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9-08-28 08:50:37

近日,中洲镇组建红娘子环保先遣队,这群身穿红马甲的小分队走村入户,热心指导村民进行垃圾分类,时不时为美丽庭院出谋划策,助力乡村环境整治。



  红娘子环保先遣队通过巡查卫生死角、环保薄弱点、污水运维漏洞,根据巡查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手把手指导农户抓好垃圾分类、美化庭集院及接户井清理等工作,在中洲镇掀起一场乡村环境整治“保卫战”。

据悉,为让这支队伍发挥最大的优势,中洲镇还为她们安排了一场专题培训课,邀请镇环保、污水、垃圾分类等业务线干部为她们讲解专业知识,同时邀请相关专业人员选取中洲镇几个村庄作为实例进行现场实讲解,实地分享清洁乡村、垃圾分类、污水运维、河道管理的做法与经验,通过这种现场总结现场学习的方式,让这支队伍快速成长,为乡村环境整治工作“锦上添花”。(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陆桂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