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民生领域集中整治项目公开
发布时间:2019-08-28 15:14:5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牵头,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省卫生健康委、省医疗保障局、省市场监管局、省统计局、省通信管理局等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组织开展了“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现将集中开展的23个整治项目向社会公开,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扶贫、民生领域集中整治项目表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