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树立新样子 担当新使命 县政协举行“破旧立新,思想解放,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演讲比赛 刘小松出席
发布时间:2019-08-30 06:59:45

记者 汪苏洁

  8月29日,县政协举行“破旧立新,思想解放,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演讲比赛。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出席活动。

  县领导汤燕君、占志明、胡敏、邵文涛、汪雪梅参加。

  “作为一名新政协人,在适应环境的同时,我也努力不断学习和了解政协的各项职能,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新时代的人民政协要有新时代的样子,新时代的政协委员也要有新时代的形象……”一句句豪言壮语,一篇篇激扬文字,委员们以演讲的方式诠释着这份光荣和使命。

  比赛中,14名参赛选手各自对标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人生感悟,或讲述自己的履职经历,或畅想美好未来,或交流身边委员的故事。他们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淳安政协人的新使命、新担当,集中体现了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新样子,充分展示了我县政协“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来自政协机关的方文佳获得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仅是才华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更是心与心的交流,思想之花的散播。我县政协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这一响亮的口号,为迈向康美千岛湖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时代贡献智慧和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