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男篮世界杯韩国只求一胜
发布时间:2019-08-31 10:07:40

  新华社首尔8月29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韩国男篮国家队29日启程前往中国,参加即将开战的2019篮球世界杯。韩国媒体分析认为,在本届世界杯中求得一胜将是韩国队较为现实的目标。

  韩国男篮此次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包括阿根廷、俄罗斯和尼日利亚队。阿根廷队与俄罗斯队无论是世界排名还是实力均明显高出韩国队,尼日利亚队虽然世界排名略低于韩国队,但阵中有美职篮球员坐镇,实力不容小觑。韩国男篮主教练金商埴此前表示,这次征战世界杯的现实目标就是在小组赛中获得一胜。

  不久前,韩国队与同为世界杯参赛队伍的立陶宛、捷克和安哥拉队举行了热身赛。接连负于立陶宛队和捷克队后,韩国队在与安哥拉队的比赛中找到了胜利感觉。

  韩国队中两名内线球员尤其受到当地媒体关注。28岁中锋金钟奎是队内第一高度,但他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未能让媒体满意。金商埴说,金钟奎非常努力,但需要打得再自信一些。

  归化内线球员拉特利夫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俗。韩国队后卫金善亨认为,拉特利夫的加入强化了球队低位进攻能力。

  按照赛程,韩国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将是31日对阵阿根廷队。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