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里商乡团委开展我为“折翼天使”送本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1 16:16:57

通讯员 郑倩雯 记者 张婧

  8月25日是全国残疾预防日,里商乡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为“折翼天使”送本书活动,走村入户给残疾青少年送上精神食粮。

  “姐姐,你快来教我看看这个字读啥呀?”架子岭村二源自然村残疾青少年解健拿到书便颇有兴趣地翻了起来,摸摸小脑袋,呆萌地看着志愿者小姐姐,眼神里流露着对知识的渴望。父亲在一旁说:“孩子很听话,也很喜欢上学,就是身体不好,吃不消去上学。”

  像解健这样因为身体残疾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接受学校教育的孩子还有很多,里商乡团委联合乡残联、里商中校成立流动课堂,为残疾青少年送去知识和关爱。

  据了解,里商乡团委紧紧围绕预防残疾,关爱残疾人开展志愿助残活动,整合资源关心、关爱本辖区内的残疾人,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集中宣传预防残疾的相关知识、如何预防残疾的正确方法,动员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预防残疾、关爱残疾人的队伍中去。里商乡团委还开展阳光课堂主题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故事会、演讲、观看公益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呼吁更多的青少年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