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国际篮联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01 10:04:52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林德韧)万达集团与国际篮联8月31日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集团成为国际篮联2019年至2031年的全球商业合作伙伴。这是继2016年万达集团成为国际篮联全球独家商业开发合作伙伴之后,双方再次签订全球长期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作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国际篮联的顶级赞助商,万达集团将拥有2023年、2027年、2031年的男篮世界杯,以及未来三届女篮世界杯,亚洲、欧洲和美洲的篮球洲际杯赛,青年篮球世界杯比赛等赛事进行全球营销的权力。万达集团还将长期承办国际篮联旗下的世界俱乐部杯和亚洲俱乐部杯赛事。

万达集团2016年成为国际篮联全球独家商业开发合作伙伴,拥有2016年至2033年期间国际篮联主办的篮球世界杯等顶级赛事的全球赞助、特许权销售和市场营销的独家商业开发权益。

万达与国际足联、国际篮联、国际冰联等十几个世界体育组织有商业合作。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